马里亚纳海沟型选手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暂不接稿-

-授权相关-
头像壁纸橡皮章等非商业自用随意
(注明客单/商稿的作品除外)
自印/公开应援授权需询问
禁二传二改商用
所有文章/图片请勿无授权转出lft,笔芯。

[实况RPS]多CP 情感向知乎体问答[上]

*知乎矫情体

*实况RPS请勿带入三次元

 

 

本脑洞包含:

日久生情和一见钟情是怎样不同的体验?

/*陆散陆  /*卷黑

被努力喜欢了很久的人告白是什么样的感受?

/*王允

为什么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M12M  /*P芬

真正的关心到底该怎么表达?

/*谜岚 

恋爱里是否应该存在善意的隐瞒?

/*奇茄

 

 

===============================================================================

 

 

第一题

/*陆散陆无差  /*卷黑

夫人,卷毛视角

 

 

 

日久生情和一见钟情是怎样不同的体验?

匿名用户

+添加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共294个回答

*按热度排序

 

 

神奇陆夫人,带孩子好累啊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答,因为我也不确定自己经历的这种感情到底算不算数。

 

反正我相信是有这种感情的,但是和温水煮青蛙的感觉不一样,但这种情不是什么每天只见个面说点话就能生出来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经历吧。一起经历过一些事,可能是一些小事,也可能是一些人生大事。但是你们都真真切切的融入其中。

 

还是谈谈自己的感受吧。

答主是个做视频的,没事玩玩游戏录下来发到网上去有点儿人看,他就是我这样认识的朋友。有段时间天天和他在一起玩游戏录视频,说的话比平时自己的视频里多一倍。游戏很长,我们录得也很长,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对方,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越来越习惯这种感觉。那段时间里真的感觉对方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听到自己粉丝不认识他心里还会不太高兴。

他是个很可爱的人,温柔并且做什么事情都那么认真,这样的人你和他熟了想不喜欢都难。不过慢慢粉丝多了,各种言论也多了,不过多多少少的调侃我们也都没往心里去,是到后来很久了才意识到原来自己那么早就喜欢他了。

后来断断续续大大小小的事情不少,但是总感觉那段时间里积累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变。家里一直催着找女朋友啊结婚啊我也都没有管,感觉自己可以一直就这样下去。熬夜坐在电脑旁边多久都不会觉得累,就算年纪大了手速跟不上了也想和他再那么打一局游戏。

 

果然说的我都煽情了,不知道题主能不能体会得到。总之,自己都跟他一起经历了,对方已经完全写进自己的生活,那么就写进了自己的心里,最后只差大家捅破这层窗户纸了。

 

+3855条评论

 

 

 

===============================================================================

 

 

天然卷发,魔法少年卷毛

 

赞最多的回答居然是日久生情的,那我就来说说一见钟情的感觉吧。

不太同意有人说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是脸这种话。答主长这么大一见钟情喜欢上的第一个人我在认识他四五年后才知道他长什么样的。

 

一见钟情这个词我以前不信,后来遇到他,我才相信。

答主第一次遇到我现在爱人的时候刚刚上高中,是个天天生活围绕着游戏的标准网瘾青年,喜欢经常在各种游戏论坛里瞎逛水水帖什么的,基本上什么游戏论坛都有我的影子。网上因为游戏的朋友也很多,但是网友不真实的感觉还是没法抹去,不知道题主有没有这种感受,那些朋友除了一根网线以外和我没有任何联系了。而那种让我有真实感,那种真实的喜欢的感觉是我第一次在一个资源分享帖子看到那个id是两个英文单词的版主的时候,他发的内容是一篇简单的图文攻略,说简单是因为只讲了一个地方的一小段战斗,但是截图都很清楚讲解的也非常认真细腻。我当时不知道他的性别,总觉得能写出这样文字的是个软软的妹子。无论怎样,从那以后那个id发的帖子的二楼再没缺少过我的影子。

 

我和他认识六七年了,尽管在和他能搭上话后就知道了其实是个男孩子,但是以后的相处都只能让我再在那7年前第一个的印象里再多加一层喜欢,尽管有四五年的时间我都没有得到什么回应。

 

但无论如何,这就是我唯一一次一见钟情的经历,也是答主作为一个网瘾青年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段用心投入感情的经历。

即使是有那么几年时间都是挫折的经历,我还是很高兴他让我体会到的那种心跳的感觉,没有别的事儿让你更真真切切感到你活着,并且想要去爱,去生活,去认识,感受,追求更多。

虽然他从来没正式回答过我什么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在一起,尽管在经过后来的接触中,他跟我想像中不很相同。但是我这么多年的努力都没白费我知道觉得跟他有缘未尽,因为对我来说,第一次那种莫名的真实感就告诉我,我们不应只是路人。

 

所以我想,也许一见钟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你,而是在那一眼之后再也没有忘记过你。

 

+3124条评论

 

 

 

===============================================================================

 

 

 

第二题

/*王允

允星河视角

 

 

 

被努力喜欢了很久的人告白是什么样的感受?

匿名用户

+添加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共669个回答

*按热度排序

 

 

 

允星河Yoseya,命丧桃花。

 

从未见过一个如此适合我的题目。还是头一次在知乎码大段字有点小激动。

好了还是来回答问题,被喜欢的人告白的感觉,知道超级喜欢喜欢很久的人也喜欢自己的感觉就像是突然炸开了个烟花,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好像全世界都在为你喝彩,全世界的亮了一样。

亲身经历。

 

答主自认为不是一个特别善于表达自己心情的人,但是还是对自己当初一见钟情的那个人追了很久,至少我认为自己有在追。但是答主我方法比较笨,当初就是让身边所有人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每天明里暗里表白多少遍我也记不清。他是一个闪闪发着光的人,跟我根本不在一个平面上,喜欢他的人很多很多,当初我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就只能那么看着,在他不知道看不看得见的地方无数遍说自己多喜欢他,现在想来也觉得当时自己一点也不傻。

 

上过舞台的人都知道,灯太亮,看不见台下。所以,要知道,如果爱上一个全身发光的人,根本等不到他看到你,能让他看到你的唯一方式,就是也站在舞台上。

我那么看了他整整一年,然后试着自己也登上这个舞台,完成了自己要到他qq号这一伟大的梦想。直到他告诉我他也那么喜欢我,每天和他用qq聊到半夜,知道我们在同一个市区经常约出来见面,那时候我才觉得我的努力如此有意义。对此我也表示心疼我一个叫茄茄的闺蜜。

 

说着说着居然跑题了这么多,都在说怎么努力的喜欢的问题hhh原谅我是个爱嘚瑟的人,超级想分享分享自己的经历,希望对题主有帮助。总之我那么努力过才觉得那一刻什么样的回报都是值得的。初见时那些隔着距离的精致准确的画面从来都不是真实。但是我也必须承认,在那一年多的时间里他激励着我成为更好的人。

 

+2963条评论

 

 

+++++++++++++++++++++++++++++++++++++++++++++++++++++++++++++++


后三题左转(。・ω・)ノ゙[实况RPS]多CP 情感向知乎体问答✪υ✪[下]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arewellmygorge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