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纳海沟型选手
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暂不接稿-

-授权相关-
头像壁纸橡皮章等非商业自用随意
(注明客单/商稿的作品除外)
自印/公开应援授权需询问
禁二传二改商用
所有文章/图片请勿无授权转出lft,笔芯。

[实况RPS]多CP 情感向知乎体问答[下]

*知乎矫情体

*实况RPS请勿带入三次元

 

 

本脑洞包含:

日久生情和一见钟情是怎样不同的体验?

/*陆散陆  /*卷黑

被努力喜欢了很久的人告白是什么样的感受?

/*王允

为什么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M12M  /*P芬

真正的关心到底该怎么表达?

/*谜岚 

恋爱里是否应该存在善意的隐瞒?

/*奇茄

 

 

前两题右转 (。・ω・)ノ゙[实况RPS]多CP 情感向知乎体问答。◕‿◕。[上]


===============================================================================


第三题

/*M12M无差  /*P芬

麦扣,pi视角

 

 

 

为什么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匿名用户

+添加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共476个回答

*按热度排序

 

 

MikeZTM,404 No Found

 

头一次在知乎回答感情类问题啊,希望我的评论被淹没。其实个人来讲也不太能理解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只是单纯觉得陪伴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我和我爱人性格其实差很多,但是谁也不是那种经常会把喜欢啊爱啊的字眼挂在嘴边的人。在他身边时能每天看着他睡眼朦胧的样子捧着我递过去热牛奶喝,离得远的时候能在早上的电话里听到他通过电流传来的迷迷糊糊的声音。他有时候比较懒,我在家里基本包揽了全部的家务,他也顺理成章的什么也不干,但是当我出远门的时候就有每天好几个电话的问候。

他喜欢抽烟,,我也不反感烟味但也不甚了解,不明白有时候他在我耳边侃侃而谈的关于品质好坏,但是拥抱时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道也会感觉很安心。

 

我们都没有对对方说过什么“我爱你”,就这样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我相信我们彼此也都明白对方的心意。我想也许要是只靠着承诺,多半等不了多久的。不过,如果真的真的彼此喜欢,那么“没有你,未来也不会和别人在一起”这个目标难度,真的就像是“没有脚,未来就不会走路”一样,客观且必然了吧。

 

+4012条评论

 

 

===============================================================================

 

 

 

吐槽王Pi,一个大写的战神。

 

不知道题主有没有听过这么一段话。

“我始终为你而紧张,为你而颤抖;可是你对此毫无感觉,就像你口袋里装了怀表,你对它紧绷的发条没有感觉一样;这根发条在暗中耐心地为你数着你的钟点,计算着你的时间,以它听不见的心跳陪着你东奔西走,而你在它那嘀嗒不停的几百万秒当中,只有一次向它匆匆瞥了一眼。”

我当初看到的时候还是挺心疼表的,但这么想想可能你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人,只是有可能你连瞥那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答主喜欢玩些生存类游戏,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男孩,认识蛮久的了彼此也自认为很熟悉。我性子比较慢,每天在线的世界也很长,有段时间天天和他在游戏里一起到处杀怪造房子种庄稼什么的,他还是新手的时候我也愿意教他很多东西,拿着钻武器冲在前面能保护他的感觉是我前所未有的。

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是我在网络上唯一能完全信任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个什么感情,好多人开我们两个的玩笑,我也没往那方面想,也有可能是自己没勇气相信吧。我还是一直陪在他身边,我只是怕如果距离远了,接触少了,就会有类似“我不属于任何人,你也不会属于我,我们没有互相了解的必要”的心情出现。

其实说到缺乏勇气这事,说白了就是有点害怕,因为还没有表明之前,还可以以朋友的名义对他好,和他一起到处玩,保护他。一旦表明了,以后反而不知道怎么相处了,尤其是如果他没有答应,我们一定会越来越远。

所以到现在就算是我们真的越来越远,我还是从没和他说过什么,表达过什么自己的心情。尽管有可能我永远也不会知道他的回应,但我还是认为有些人光是遇见就已经赚到了。

 

+3409条评论

 

 

 

===============================================================================

 

 

 

第四题

/*谜岚  

岚少视角

 

 

 

真正的关心到底该怎么表达?

匿名用户

+添加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共306个回答

*按热度排序

 

 

泪腺战士,遵纪守法好公民

 

这个问题我来答。大晚上说不出什么矫情理论,自己也不知道平时送出的关心到底有没有用,还是讲个真实的故事吧。

答主有一个谜之友人,平时很爱多管闲事那种。平时和他聊天都以小时作单位的,不过几乎有一半时间都是他在唠唠叨叨,另一半时间是我在黑他。没错就是这种很平常的相处模式。然后他平时很喜欢给我经常寄点什么乱七八糟的,因为我们住的也不太近,远隔重洋的那种。所以平时他就算寄一点生活用品啊小零食或者脑残儿童玩具我也不会在意,毕竟床上已经堆满了各种丑不拉几的毛绒玩具。

以上这些都是背景,答主我要说的是有一段时间我又下定决心减肥了,跟好多人唠唠叨叨半天特别是那个谜之友人,然后第二天我就收到了满满一箱子的猪肉脯( ° ▽、° )当时把答主激动那叫一个热泪盈眶。所以说如果题主以后遇到妹子说要减肥什么的,就这么干,说不定妹子一激动分分钟就嫁了。

 

还是认真回答一下问题吧,虽说答主撩过的妹子那叫一个如过江之鲫,但是如果我病了痛了失败了难受,也从来不在任何社交平台上发布让别人知道,因为我早知道他们会说些什么,而那些是我不需要的。每次陪我度过那些艰难的时光的总是qq上三四个小时的聊天记录和床上一堆傻不拉几的玩偶。

真正能暖我心的人,我总是知道他们在哪里。

 

+4005条评论

 

 

 

===============================================================================

 

 

 

第五题

/*奇茄  

奇美拉视角

 

 

 

恋爱里是否应该存在善意的隐瞒?

匿名用户

+添加评论  =分享.邀请回答

 

共588个回答

*按热度排序

 

 

Chimera君,努力学习拼命玩!

 

看了看问题下面的几百个回答,有很多“你说他,他不服:我这叫善意的谎言啊。我怕他伤心所以隐瞒我是为他好啊”之类的看法,也许这么看来这逻辑有点欠揍,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抉择是否对做出“善意的隐瞒”的时候不就是这么想的么。

 

没想洗什么白,我说一个自己身上的事儿吧。答主现在在外国上学,离开也挺久的了,因为在网络上认识的朋友很多,对于该怎么和那些朋友说以后可能没法经常一起玩的时候纠结了很久。我要暂时离开的包括一个一直对我很重要的人,但是最后这个消息我是第一个告诉他的,在我离开大陆一年以前。

做这个决定我还是分析了很久的,回到题主的问题上来吧,我认为无论谎言或是隐瞒是不是善意的,你就是在骗人,一旦这件事是谎言,你就是在像别人传达虚假的信息,你的“我为他好我问心无愧”而表露出的坚决的表情还会让别人更原理真相。知道了被撒谎后,之前越信任产生的落差越大,愤怒也越大。让你想隐瞒的事情一定会对对方造成什么伤害,但是我不想让我爱的人因为我善意的隐瞒对我造成误会,对彼此之间的感情造成误会。

 

答主年少无知的时候干过很多这种事儿其实根本没把说的当谎言,就是认为:我又用我的聪明才智维护了地球的和平。我承认我每次干完这种小聪明我都这么想的:我好牛逼啊,只要不揭穿,事情发展控制的很理想嘛。但这样绝对不是长久之计,答主交过一个女朋友,后来我意识到,喜欢上一妹子,是因看到了她很多的优点,而感情逐渐变淡,是无法包容她可爱的缺点,无法忍受她因为我多次因善意而隐瞒她之后发的脾气。

 

现在或许到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会一直在大洋彼岸呆着,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一切都还是像以前一样,包括这段感情里彼此所有的坦诚相待。我和他认识以来说话从来不遮遮掩掩,很多人会说我把他带坏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为什么我们可以对外人好言好语,照顾到他人的情绪,却要对自己爱的人残忍呢。我宠你哄你让着我,我爱你离不开你,多好呀。


+++++++++++++++++++++++++++++++++++++++++++++++++++++++++++++


食用愉快ヾ(o◕∀◕)ノ

评论(12)
热度(273)

© Farewellmygorgeous | Powered by LOFTER